快乐肥宅,在线划水

我的愤怒,只加剧了我的衰亡。
我没能抓住它。

难过的事情+1

暂时不是很想管攻略的事情了。

各位遇到攻略出入,暂时以自己的档为标准吧。

以下完全是个人情绪的发泄,都是垃圾般糟糕的情绪,不用去看。

在6群做客服被莫名其妙喷了。

我甚至根本没有在回复那个人……

算是导火索吧,这几天真的太累了。

先是有人把我发的内测养老群截图传给外人。

然后又被偷攻略。

然后回答了好多遍没用的问题。

拜托另外一个老师做了萌新攻略,却还是很多人不看。

于是只好复读看群相册看群相册。

然后被根本没在回复的人说态度差。

我很喜欢长公主,所以这一个月以来一直在做攻略,做完攻略又很开心地做饭,甚至连三次很多事情都因此耽误了。

我似乎总是被卷进奇怪的事情,我不由反思是不是我个人的问题。

又也许我该冷静一下,回归我的现实生活。

评论(19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